一開始聽朋友介紹,想說可能大家噱頭吧!

沒有特別一定馬上衝去吃

.

意外的起個中午,下雨天的勞動節5/1,剛好店面在男友家附近,看一看走過去幾分鐘,就想說臨時起意去吃。

.

看到店面的時候,跟照片沒太大落差,但給人的感覺很溫馨,是一天美好的開始

位子不多,

乍看六個左右,

  

順道一提,蠻喜歡這樣菜色不多的餐廳

因為也不用花多少時間想要吃哪樣,

完全是看心情要不要吃的,如果不好吃下次不會來的風險,相對換桌率也快。

排了一下下,大概兩組,也不用十分鐘。

.

基於要考試不吃牛(有人也跟我一樣迷信嗎?)

所以我點了富士咖哩(雞肉)$180

不然我可能會點雙拼

  

 

 

男友是吃豬排(可能是看在我不想吃牛肉,點了豬排讓我吃吧)

忘了拍他的豬排,好不專業

好甘心 送他一個emoji應該會很開心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這家店的整個就是營造富士山的味道,連杯子都這麼可愛(很想買回家)

價位都不貴
餐後還有附檸檬片配糖跟咖啡粉一起解膩

  

 

男友走的時候還一直說下次還要來吃
看來他最捧場我推薦的店了.

 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號
電話:
02 2737 2903
營業時間:
星期一·~星期六
11:30~15:00 17:00~20:30
星期日 休息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